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调侃哈登差点四双 杜兰特:他天生是打控卫的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今天对魔术的比赛中取胜,值得欣喜的是,哈登首秀表现出色,成为赢球关键。

  赛后,杜兰特谈到哈登,他表示:“说实话,他还是他,打球还是一样的方式,他是传球第一的球员,他一直在试图让他的队友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教练把他放在了控卫位置上,而我认为这就是他天生的位置。”

  杜兰特也谈到比赛的不足,他表示:“我们(自己和哈登)出现了15次失误,这相当可怕,作为球队我们全队是19失误,我现在就应该找哈登谈下我们的失误问题。”

  杜兰特今天轰了42分,对于他的发挥,主教练纳什表示:“由于杜兰特能力全面,所以他最能调整。他可以在场上任何位置打球,无球有球都行,他是最容易过渡适应的。他也比较开心可以打各种不同的角色,他在勇士的时候就一直这么打。”

  纳什谈到哈登时称赞了他,表示:“从呼吸调节水平来说,他还不是最佳状态,毕竟他刚刚加入我们队,他还没有进行太多训练,今晚他失误很多,因为他刚刚被扔进一个崭新阵容。他现在还在寻找状态,但就有如此表现,相当赞了。”

  由于今天哈登失误9次,纳什也开玩笑说:“今天他填满了整个数据统计!差点四双了!他就是这么个世界顶级的球员!”

  目前篮网还差一个欧文,在他归来后,球队肯定还需要调整,对此,纳什表示:“把欧文扔进来会让我们更强大,看我们是不是可以让他们都打出最高水平,这属于那种好的问题,当然我觉得这是需要时间的。”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