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6+11+7勇士22分屠马刺 榜眼20+6穆雷22+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8胜6负)收获连胜。库里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斯曼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1-99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7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的2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斯曼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开赛后多点开花,他们以13-4领先。德罗赞、穆雷和沃克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威金斯和库里各得3分,首节还有5分30秒时勇士队以21-11领先。约翰逊两罚还击,库里打4分成功,他与乌布雷随后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米尔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以6-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4-36落后12分。

  莱尔斯和盖伊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追至31-36。乌布雷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又合取5分,半场前5分30秒时马刺队以38-43落后。威金斯三分回应,库里两次单打得手,怀斯曼也内线发力贡献6分,他们率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勇士队以59-38领先21分。穆雷连取5分止血,库里左翼再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45领先19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2分,乌布雷得到11分,威金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1分。

  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率队以9-4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只落后14分。库里回应两球稳住局势,穆雷又拿4分,德罗赞两罚全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62-74落后。怀斯曼连进两球,贝兹莫尔左翼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勇士队再次领先21分。穆雷又追5分,贝兹莫尔和卢尼合取6分,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大。盖伊和瓦塞尔轮流得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90落后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盖伊、约翰逊和珀尔特尔联手6分,马刺队追至82-96。乌布雷二次进攻得手,帕斯卡尔跳投命中,勇士队再次领先18分。盖伊跳投还击,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威金斯和沃纳梅克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勇士队以110-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马刺队虽连追7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9-121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怀斯曼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