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延期5场和联盟爆发冲突 威少比尔求助工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日程安排,奇才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迎战雄鹿,而奇才就这场比赛是否要打和联盟发生了争执,双方都不愿退让,冲突有些激烈。

  此前,奇才已经有连续5场比赛被迫延期,因为他们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无法凑齐最低的8人上场阵容,其中包括今天奇才客场对黄蜂的比赛。奇才延期比赛过多为联盟日后安排赛程带来了巨大的难度,这意味着很多球队的主场赛程会被打乱,而奇才很有可能需要打更多的背靠背弥补缺漏。

  上个赛季,联盟刚刚更新了关于背靠背、四天三战、五天四战等密集赛程的新规定,如果奇才在赛季末大规模补赛,那么常规赛就无法按时完成,不仅会影响季后赛的排位和日期,也会影响下个赛季的开赛安排。

  奇才当家后卫比尔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奇才正在和联盟抗争是否要打周五客场对雄鹿的比赛。奇才感觉他们没有足够健康的球员,无法凑齐最低上场阵容。

  比尔还表示,他和维斯布鲁克接下来会求助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特茨,希望她能够紧急干预,劝说联盟继续延期下一场比赛。

  此前,奇才已经有7名球员感染新冠,还有一名员工也是结果呈阳性,所以奇才最近一直无法凑齐最低上场阵容。

  按照日程安排,奇才不仅本周五要客场对阵雄鹿,而且下周要连续打3场客场比赛,分别是对阵马刺、火箭和鹈鹕,然后在下周五回来对阵老鹰。

  目前,加上今天灰熊对开拓者的比赛延期,全联盟一共有16场比赛被迫改期,预计这些比赛将被安排常规赛下半程举行。根据最新消息,威少和比尔的求助得到了正面反馈,奇才和雄鹿的比赛将延期。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