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塔效率值-15!丘天+25!帕帅早该用首钢旧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队111-97取胜上海队。北京队本赛季两位内线强援李慕豪和范子铭表现不佳,主帅帕亚加尼被迫重新启用丘天。丘天用积极拼命的场上态度力压双塔,全场出场22分钟40秒力压双塔出场时间,得到5分4篮板2盖帽1助攻,效率值高达+25。而李慕豪虽然得到8分4篮板3助攻,但效率值为-3,范子铭4分2篮板,效率值为-12下半场被弃用。

  北京队开场后延续李慕豪和范子铭双塔轮番登场的安排,可李慕豪和范子铭的表现太让主帅帕亚加尼失望。李慕豪首发登场后3分钟1分未得反倒是送出了2次犯规。帕帅随即用范子铭替换下李慕豪,范子铭的表现甚至不如李慕豪,进攻端惨遭区俊炫正面血帽,防守端惨遭区俊炫补篮2+1。

  新赛季重金引进的双塔表现如此不佳,帕帅这才想起了板凳席上的丘天。本赛季由于双塔的加入,丘天的一度被帕帅弃用,曾连续7场比赛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第二节一上来,好不容易早早获得出场时间的丘天表现十分拼命,内线强攻得手,杀伤罚球两罚一中,防守端大帽弗雷戴特。

  丘天场上的积极态度,显然得到了帕帅的认可,第二节比赛罕见的让丘天长时间在场上。丘天在场,随队友单节打出高潮,很快61-31领先上海队30分之多。单节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丘天3投2中得到5分2篮板1盖帽,上半场比赛丘天的效率值更是达到惊人的+29!

  第三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李慕豪在场时表现还是一般,上海队开始追分,帕帅又派上丘天,丘天虽然没有得分,但他卡住防守位置还送助攻给队友,表现态度很是积极,北京队也很快打退了上海队的小反扑。而范子铭,下半场基本上惨遭弃用。

  第四节后半节,上海队表现顽强又开启追分模式,帕帅此时又派上丘天,足见对他的肯定。丘天登场后积极防守,还剩3分17秒盖掉宗赞,随后又摘下篮板。最终,丘天随北京队战斗到终场,北京队111-97击败上海止血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