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上海今年状态非常好 没阿联我们内线困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7轮,广东队完全压制,早早打花比赛,136-92狂胜上海队。赛后,杜锋带着徐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杜锋十分谦虚,称赞上海队今年状态好,而广东队没有阿联内线非常困难。

  “这是我们第二阶段的第一场中午比赛,赛前要求大家全力以把精气神打出来。”杜锋首先点评说。

   “其实上海队今年的状态非常好,调整了很多优秀球员。上一场球他们很可惜,领先20多分输给了稠州。”杜锋称赞了对手上海队,他表示,“(我们)准备了很多困难。大家上场以后表现的不错,尤其防守端不错。”

  徐杰表示:“正如杜指导所说,第一场中午比赛,在杜指导和教练组的推动下,我们更好的专注四节比赛,我们要继续保持。”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提到接下来广东队要接连迎战北京、新疆和广厦三支强队,杜锋回答表示本赛季一开始就面临很多困难,因为阿联的受伤。“阿联受伤后我们的内线很困难,我们是联盟最年轻的队伍之一,所以我希望大家从开始就投入。”杜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