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库里在比赛中场上网寻找批评 "自虐"刺激爆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前勇士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爆料称,一旦上半场表现糟糕,库里就会在中场休息时拿起手机,寻找外界对自己的批评。

  博格特表示,如果上半场看到自己的表现很糟糕,库里中场休息时回到更衣室,就会拿起手机,在社交媒体中寻找外界对自己的批评,进而达到刺激自己,把批评转化为动力的目的。

  “当他有一个糟糕的上半场时,他会在手机上浏览外界对他的批评,”博格特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就是这样,一旦上半场表现不佳,他就会上社交媒体,然后下半场崛起,砍下30分。”

  在2019年西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库里上半场没有得分入账,但下半场却狂砍33分,成为他生涯的经典之一。按照博格特的说法,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库里肯定是浏览了不少对他的批评。

  赛季之初,勇士表现非常差,库里的领导能力遭受诸多质疑。在那个时候,库里并没有公开对此说过太多东西,但私底下他肯定看了不少对他的评价,于是才有了那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单场62分。

  至少在本赛季,无论是库里,还是勇士,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证明。截止昨天,勇士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8负,虽然与赛季之初相比有了提升,但目前仍只能勉强排在西部第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