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磨合中!篮网三巨出场时间和末节得分均为联盟前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最近两场双杀热火,上升势头不错,三巨头合作也渐入佳境,展示了他们极强的个人能力。

  据NBA TV统计,本赛季至今,欧文第四节以场均9.1分排列联盟所有球员第一,其次是杜兰特的8.6分和哈登的8.3分,第4位是恩比德的7.4分。

  可以说,篮网三巨头都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和进攻终结能力,最后关键时刻都具备接管比赛的能力。而三个人同时霸榜前三,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人恐怖的数据。

  还有,自从哈登加盟篮网以来,三巨头场均上场时间也是霸榜前三位,分别是哈登(40.2分钟)、杜兰特(40.1分钟)和欧文(38.8分钟)。

  如果篮网三巨头个人能力超强,上场时间又长,有着很好的续航能力,那么将会给三巨头的持续发展奠定非常好的基础。

  即便是代表篮网打了4场比赛的哈登,此前进攻的欲望很低,上一场对热火也小试牛刀,第四节接管进攻,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一举带走比赛。哈登这场比赛最终拿了20分4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