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KD打出史上最强伤愈赛季 KD:少煽风点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跟人抬杠的水平早就闻名于NBA,他非常喜欢跟人在网上吵架,有时候甚至连中学生都不放过,小号事件还曾闹的沸沸扬扬。


  但没想到,就算是别人在网上夸他,也有可能被杜兰特杠一下。近日,知名媒体《露天看台》在社交网络上发关于杜兰特的信息,称杜兰特可能打出史上最强的伤愈复出赛季,结果反被杜兰特喷。

  杜兰特用大号评论道:“少在那煽风点火。我不需要。”

  显然,媒体的鼓励也并不能赢来杜兰特的欢心。在杜兰特的理解力,这样的话对他来说可能并不是真心实意的加油,而是外界赋予的又一层压力,引导球迷以这样的标准来看待他、定义他,显然不符合杜兰特的个性。

  但他这样不留情面讲话,肯定也会热闹一些从业者,就像他的队友凯里-欧文一样。

  而杜兰特的反应还是遭到一些嘲讽,有网友表示:“这不是那个没被夸成联盟最佳就生气的人吗?”

  也有人表示:“杜兰特不需要像勒布朗那样,需要一大批公关媒体帮他宣传他有多强。真正能替他说话的就是他的比赛。”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