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快船升至首位 湖人跌至第3篮网排第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随着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遭遇连败,洛杉矶快船队成功反超升至榜单首位,东部领头羊费城76人队排名第2,湖人队跌至第3。丹佛掘金队排在第4,布鲁克林篮网队排在第6位,金州勇士队的排名升至第12位。刚刚止住连败的华盛顿奇才队排名垫底。

 

1.快船165负(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是的,我们还在等待他们的季后赛表现,可这还是3个半月后的事情。现在是时候了解一下快船队有多么棒,即便是缺少了乔治和莱纳德,他们战胜热火队。莱纳德和乔治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0%,三分命中率高于40%,罚球命中率高于90%,当他们都能出战时快船队已拿到9连胜,他们在场的383分钟里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9.2分。与篮网队一战将是最具看点的比赛,周六他们还会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人们无法忘记上赛季两队交锋时是多么精彩。

 

276人,156负(4

 

上周四76人队挥霍了12分领先,可哈里斯投中了制胜球,他们掀翻了卫冕冠军。哈里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明显提高。当库里和恩比德都能首发时,76人队仍保持不败(110负)。球队也逐渐找到没有恩比德时的取胜方程式,他们周一逆转步行者队。本周日,篮网队将做客费城,大帝出赛情况下他们主场战绩100负。

 

3.湖人156负(1

 

湖人队仍然拥有联盟第一防守,在第四节的22回合里他们只让凯尔特人队得到17分,这让他们以1分险胜。本赛季进攻效率最低的4场比赛里,湖人队31负,他们在对手有效投篮命中率、防守篮板率、对手罚球率上都排名联盟前10。本赛季4场进攻最糟糕的比赛有3场来自于过去9天,球队的外线手感糟糕,自在密尔沃基107中后,波普之后的三分球163中,过去3场比赛仅有5次出手。在波士顿,戴维斯油漆区外126中,他们的客场7连客将在周二结束,他们将遇到防守进步最大的老鹰队。

 

4.掘金128负(6

 

掘金队周六在圣安东尼奥输球,可球队迅速反弹,终结了爵士队的11连胜,约基奇拿到平生涯最高的47分,这也是掘金队效率最高的一战。过去15场掘金队取胜11场,4场失利中有3场是最后5分钟差距在5分以内。本赛季约基奇每场都拿到两双,得分20+表现已连续持续11场。穆雷的表现虽有所起伏,但这对球队影响不大。未来两周,掘金队会两战湖人队,首次相遇是本周五,两队之前都会得到充分休息。

 

5.爵士155负(3

 

米切尔缺席的两场比赛爵士队看起来就要结束连胜,可他们表现抢眼,进攻火力强劲,成功拿到11连胜,球队也一度拥有联盟最忌战绩。不过在丹佛,米切尔和康利一共225中,爵士队本赛季第8次投进了20个三分球,罚球线上3933中,可他们阻挡不住约基奇。虽然连胜被终结,可爵士队仍能与洛城双雄竞争西部第一,这个月晚些时候他们将三战洛杉矶球队,不过接下来的8场比赛都是对阵东部球队。

 

6.篮网139负(8

 

篮网队坚持快节奏打法,攻防两端都有很高的效率。过去12场比赛中,篮网队和他的对手们有11场效率高于联盟平均值,篮网队进攻效率排名第1,防守效率排在第29位。当然,篮网队的进攻天赋排名联盟前茅,可他们的防守却存在问题。比分接近的比赛消耗着他们的明星球员,杜兰特自揭幕战后就没有在第四节整节休息过,上周四与老鹰队交锋时,杜兰特、欧文和哈登的出场时间都超过41分钟。更多的出场时间让明星们需要更多休息,这会影响球队的连续性,篮网队本赛季使用最多的一套阵容只配合了48分钟。

 

7.雄鹿118负(5

 

雄鹿队仍然打出队史最好的进攻效率,过去4场比赛是他们效率最高的时段,可他们过去两周的防守只排在第26位,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17.5分,这让他们仅有24负。去年8月份在泡泡复赛后,雄鹿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三场比赛让对手投进至少20个三分球的球队,这一周他们又做到了。联盟两支进攻排名前10的球队会在周二和周四造访,这会再次考验雄鹿队的防守。

 

8.灰熊86负(10

 

11天休息后,灰熊队延续连胜,他们在圣安东尼奥掀翻马刺队,这是他们连续第7场在内线净胜对手至少10分,他们也投中了赛季新高17个三分球,其中16个来自队友助攻。新秀贝恩是球队的一个亮点,他与梅尔顿一起在替补席激活了球队。本周灰熊队在对阵火箭队、鹈鹕队时都拥有休息优势,不知道他们会表现如何。

 

9. 凯尔特人108负(7

 

凯尔特人队四位最棒的外线球员一同出场的次数少于2场,结果这两场他们还都输了。当布朗和塔图姆一同在场的56分钟里,凯尔特人队净胜马刺队和湖人队23分,他们有一个人在替补席上时,40分钟里球队净负28分。绿军需要沃克能带来更多贡献,他要找回准星,当斯马特缺阵时,奥杰莱可能会承担起更多责任,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他会被赋予更重要的角色,因为当奥杰莱、布朗和塔图姆一起在场时,球队121个防守回合里只丢掉111分。

 

10.太阳108负(11

 

太阳队在遇到独行侠队时打出了赛季防守最好的一战,这让他们轻松赢球。保罗的三分命中率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有效投篮命中率和真实投篮命中率也是自第2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可他在中距离的投篮依旧很准,而且过去两场比赛送出了赛季最佳得分表现(32分和29分)。布克缺阵时,太阳队的进攻仍存在问题,可他们的战绩是22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马刺队、勇士队、步行者队、开拓者队、老鹰队、火箭队、黄蜂队、独行侠队、尼克斯队、雷霆队、猛龙队、热火队、骑士队、公牛队、鹈鹕队、国王队、魔术队、活塞队、森林狼队和奇才队。


更多关于"快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