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8分快船擒尼克斯 乔治17+8+5兰德尔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6胜5负)继续连胜。莱纳德得到28分和4个篮板,乔治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快船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9-115战胜纽约尼克斯队(9胜12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乔治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帕特森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25分和3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3分,佩顿得到10分。

  快船队的巴图姆缺席,帕特森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兰德尔底角投中三分,这结束一波7-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23-17领先。杰克逊四罚三中,巴雷特还击4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莫里斯回应三分,莱纳德连取4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快船队追至27-29。兰德尔两罚全中,乔治高位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9-31落后。

  路威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快船队追平比分。之后两队几次战平,46平后奎克利连得4分让尼克斯队再次领跑。莫里斯和杰克逊各中一记三分追成52平,兰德尔命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先,莱纳德三分还击扳平。佩顿连拿3分,帕特森再次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伊巴卡两罚一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65领先1分。

  快船队的帕特森上半场得到13分,莱纳德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5分,巴雷特得到14分,奎克利得到10分。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6分,他们以73-65领先。兰德尔追回5分,杰克逊保持攻击性,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钟时快船队以85-8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里弗斯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1-101落后10分。

  里弗斯和奎克利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双方差距只剩下6分。莫里斯和祖巴茨还击4分,奎克利保持攻击性又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尼克斯队以103-105落后。乔治和莱纳德轮流跳投命中,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尼克斯队暂停后连追4分,伊巴卡还击6分,乔治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快船队以124-109领先。巴雷特追回3分,莱纳德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最后时刻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帕特森、伊巴卡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