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5分湖人险胜老鹰 詹皇21+7+9杨25+1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66负)用胜利结束客场之旅。戴维斯得到25分,勒布朗得到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在最后关头他连得9分为球队确保胜利,湖人队在客场以107-9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010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5分,勒布朗得到2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9分,施罗德得到16分,波普得到11分。老鹰队的杨得到25分、4个篮板和16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2领先。休特和科林斯分别还击三分,老鹰队迅速追近。施罗德突破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库兹马单打得手,首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21-17领先。加里纳利和隆多先后投中三分,这帮助老鹰队追成25平,勒布朗出手三分造成卡佩拉犯规,三罚全中,湖人队以28-25领先3分结束首节。

 

哈雷尔两罚开始第二节,老鹰队在隆多的组织下掀起反攻,希尔命中三分结束9-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34-30反超。施罗德跳投还击,波普终于找到手感投进三分,湖人队以37-36重新领跑。科林斯跳投命中,哈雷尔表现活跃又拿4分,半场前420秒时湖人队以45-42领先。杨增加个人单打,连续制造犯规四罚三中,老鹰队再次实现反超。戴维斯两罚全中,波普底角再中三分,湖人队以50-46领先4分结束第二节。

 

湖人队的戴维斯和哈雷尔上半场各得到12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施罗德和波普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湖人队以55-46领先9分。杨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迅速回应8-2的反击波,老鹰队将比分追近。施罗德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休特和加里纳利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10秒时老鹰队追成66平。戴维斯跳投命中,杨投三分造成塔克犯规,三罚全中,希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实现反超。哈雷尔空接还击,卡鲁索突破得手,湖人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5-76落后1分。

 

湖人队在第四节提升了防守强度,勒布朗和库兹马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反超10分。老鹰队暂停后杨连续助攻卡佩拉、雷迪什得分为球队止血,科林斯也也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追至85-88。施罗德发力独取5分,他率队还击8-1的小高潮,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45秒时以96-86领先10分。这之后湖人队有些放松,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连追8分,老鹰队只落后2分。

 

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杨超远三分命中,勒布朗弧顶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110秒时湖人队以101-97领先。卡佩拉上篮被封盖,勒布朗跑投命中,湖人队领先6分。杨失误,施罗德断球,勒布朗三分不中,卡鲁索拿到篮板,勒布朗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5-97领先。杨快速追回2分,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7-99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湖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