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7+14末节5中1 最后一攻与詹皇险酿大错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在客场96-95战胜凯尔特人。安东尼-戴维斯25投11中得到27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但效率值只有-10,在第四节手感转差5投1中,最后一回合的失误险些葬送比赛。

  湖人迫切想要走出连败,戴维斯今天复出,他手感不错,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又在弧顶命中干拔三分。戴维斯保持了此前的超高手感,不管是中距离还是外线三分都稳稳命中,跟勒布朗撑起了湖人的进攻。

  4分02秒,他翻身跳投不但命中还造成犯规。湖人虽然恢复了火力,但凯尔特人也不容小觑,始终紧咬湖人。节末1分09秒戴维斯又补篮得手,他在首节10中5拿到12分8篮板,十分强势。

  第二节湖人一度拉开比分,但戴维斯上场时凯尔特人已经追近,戴维斯在4分11秒的上篮没进,他和勒布朗都在积极向裁判抱怨对手的防守动作,而戴维斯也在2分04秒如愿得到罚球机会。

  两队半场得分都不多,勒布朗和戴维斯加起来拿了28分,超过湖人全队得分的一半。下半场戴维斯和勒布朗在外线出手都没进,湖人进攻受阻,绿军趁机反超。

  但随后戴维斯用标志性的跳投稳住军心,5分39秒他又造威廉姆斯犯规站上罚球线,紧接着又打进中投。但在节末塔图姆又带队拉开比分,比起湖人双核,绿军双星本场显然更加积极。

  戴维斯在7分48秒刚上场没多久,就在防守时被意外肘击到腹股沟部位,顿时疼痛难忍。但在下场缓口气之后,他并没有大碍,可以继续完成比赛。6分12秒,他再次打进后撤步跳投,此后又助攻詹皇命中三分,湖人终于能稍微拉开比分。

  戴维斯这节在进攻端贡献不多,禁区外的跳投手感很差,比赛悬念也维持到最后,最后一分钟勒布朗和戴维斯都被防出失误,尤其是湖人最后一攻里他跟勒布朗互相传球仿佛甩锅,他迟迟不出手也导致时间所剩无几,让沃克把球断走。幸好此后绿军未能有效阻止进攻,绝杀失败,湖人才得以险胜。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