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詹皇扭脚+浓眉膝盖挫伤 对老鹰或休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即将迎来和老鹰的交锋,不过,目前他们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根据湖人官方给出的消息,两大球星戴维斯、勒布朗都有可能休战。

  湖人方面表示,戴维斯右膝盖有一些挫伤,而勒布朗则是左脚踝扭伤,他们二人目前是出战成疑的一个状态。

  湖人目前战绩是15胜6负,排名西部第3,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湖人作为卫冕冠军还是存在一定的起伏,球员的疲劳现象也是不时出现。

  勒布朗本赛季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上阵时间是33.3分钟(生涯最低值),戴维斯本赛季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上阵时间是32.9分钟(是整个职业生涯除新秀赛季外的最低值)。

  尽管两人的伤都不是什么严重的伤病,但考虑到赛程和长远目标,适当的休整还是很必要的。

  老鹰本赛季打出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表现,目前他们战绩是10胜9负,排名东部第6,如果保持这一势头,还是有不错的打进季后赛的希望的。

  即便勒布朗、戴维斯都出战,老鹰也很可能给湖人制造麻烦,而如果二人最终休战,那么湖人的其他球员必须要全力以赴而不能对老鹰有任何轻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