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38+12国王逆转鹈鹕 英格20+5锡安17+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11负)重拾胜利。福克斯得到38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独取18分率队上演翻盘好戏,国王队在客场以118-109逆转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712负)。鹈鹕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8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4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鲍尔得到12分和6次助攻。

 

鹈鹕队的亚当斯缺席,海耶斯顶替首发。开场的5平后希尔德命中三分,福克斯、巴格利轮流得分,国王队以14-10领先。英格拉姆和鲍尔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怀特塞德篮下得分,两队战成20平。22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埃尔南戈麦斯两次篮下得分,锡安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3-30领先。

 

哈特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希尔德还击三分,哈特连拿4分,巴格利带领球队回应6分,国王队追成39平。41平、44平后鲍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希尔德再中三分,巴格利转身勾手命中,国王队追成49平。英格拉姆和锡安联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巴恩斯和哈利伯顿轮流还击三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0-62落后2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9次助攻,希尔德和巴格利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保持微弱领先,布莱索右翼命中三分,鲍尔上篮得手,本节还有440秒时他们以81-74领先。霍姆斯两罚一中,埃尔南戈麦斯和哈特轮流得分,鹈鹕队领先10分。约瑟夫和巴恩斯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刘易斯和英格拉姆还击4分,巴恩斯右翼再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7-94落后。

 

沃克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巴恩斯和希尔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国王队追至96-99。布莱索罚球回应,福克斯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455秒时国王队以105-102反超。鹈鹕队还击4分重新领跑,福克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155秒时国王队以111-106领先。英格拉姆两罚一中,福克斯两次突破得手,国王队以115-107领先。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反攻,国王队以118-109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海耶斯

更多关于"国王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