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恭喜万圣伟收获冠戒:进步明显但又胖十几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9日,广东男篮在常规赛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以161比109大胜同曦队。这场比赛对同曦球员万圣伟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从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手中拿到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作为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发文,对这位前弟子送上了祝福。“恭喜万胜伟两年职业生涯拿到‘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虽然现在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作为球迷眼中的‘队宠’,老万永远是我们这个团队、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你和大家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今年回到家乡球队,进步也是非常明显但(就是又胖了十几斤)希望你未来一切顺利,继续追寻自己的篮球梦想,加油老万!”

  事实上在广东队与同曦队比赛之后,万圣伟就受到了包括杜锋在内的前教练和队友的热情“招待”,大家将他围拢在一起互相寒暄,杜锋还兴奋地对万圣伟使出了“摸头杀”。

  本赛季至今,万圣伟共为新球队同曦男篮出战了33场比赛,在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9.9分、4.7个篮板、2.4次助攻的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