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一轮核酸筛查结果0阳性 终于控制疫情高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最新报道,在过去一周的核酸筛查中,NBA的新增确诊病例数为0,这对进行中的赛季是一个相当好的迹象。

  从当地时间1月27日开始,NBA进行了新一周的核酸筛查,对482名球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没有人的结果呈阳性。

  在最近的四周内,NBA对疫情的控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确诊人数不断在下降。在最近四次的核酸筛查中,确诊的人数分别是16、11、1和0。

  前一段时间,NBA集中爆发了一波疫情,导致20多场比赛被延期,像奇才这样的球队,甚至一度有7个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在那个阶段,外界有很多人呼吁NBA中断赛季,但NBA一直以来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不会中断赛季,也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去园区打比赛。

  为了应对疫情的爆发,NBA升级了防疫措施,比如一旦发现某支球队当中有人确诊,就暂时不再让这支球队打比赛,另外还加强了在口罩以及球员接触方面的限制。

  不管怎样,NBA在控制疫情方面已经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总算把这一波的疫情慢慢消解,也保障了赛季可以继续进行。

  如今,美国的疫情仍然处于失控状态,在这样的背景下,NBA能安安稳稳的完成这个赛季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尽管这一波疫情高峰已经过去,但未来NBA仍然不能松懈,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