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1-02-04  08:00


  雄鹿上一场比赛以134-106大胜开拓者,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两人分别贡献18分4篮板6助攻和17分5篮板9助攻2抢断,替补席上的波蒂斯迎来爆发,出战24分钟贡献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34-116战胜灰熊,球队同样结束连败,小萨博尼斯出战35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13篮板5助攻2抢断,除了小萨博尼斯之外,首发另外4人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均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雄鹿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优势比较明显。

  本场比赛雄鹿继续主场作战,而步行者则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处于劣势,且上一战雄鹿的两位核心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得到休整,此役能够保证状态和体能,另外步行者往绩不占优,且雄鹿目前人员更加齐整,本场比赛理应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