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明日迎篮网首秀 小乔丹替补下放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明天主场迎战猛龙,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才签下的锋卫摇摆人香珀特将首秀出场。



  对猛龙的这场比赛,篮网签下的大个子诺威尔-佩莱和香珀特都很有可能出场,因为原先打大个子替补佩里已经被下放到联盟的发展联盟球队长岛队。

  篮网不久前签下旧将香珀特,想补强他们在侧翼的防守,后者上一次打NBA比赛还是在2019年12月11日,之后就被篮网裁掉。

  而大个子佩莱上一次打NBA还是去年在奥兰多的复赛园区,在代表76人对凯尔特人的首轮季后赛第2场只打了6分钟。

  同时,原先给小乔丹打中锋替补的佩里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后者赛季在2月10日开打。在篮网换来哈登送走了阿伦之后,佩里上场时间有着明显增多,但是表现一般。本赛季,他在篮网的14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6分3.6篮板。

  篮网本赛季的防守是一个老大难,至今场均失分117.8分,排在30支球队的第28位,防守效率是113.5,排在第27位,而他们在内线的防守更是一个大漏勺,经常被对手在三秒区打爆。

  篮网主帅纳什非常为球队的防守头疼,多次强调防守问题,他最近表示球队内线的大个子还在磨合寻找状态。

更多关于"篮网 香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