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11.2助攻!哈登:不再关心得分和数据 只想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转会到篮网之后,哈登“旧貌换新颜”,球风和在火箭时期有了不小的差别,他表示自己现在再也不关心数据了。

  哈登昨天率领篮网逆转了快船,取得了一场非常有分量的胜利,他全场15投7中,拿到23分11篮板14助攻,非常全面的三双。

  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助攻11.2次,高居助攻榜榜首,排在他后面的球员助攻都没有达到两位数,分别是第二位的威斯布鲁克(9.5)、东契奇(9.4)、特雷-杨(9.0)和克里斯-保罗(8.7)。

  哈登表示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12个赛季,再也不关注数据了,“对于我来说,不再关注得分,不再关注数据。我考虑的全部就是获得胜利。”

  哈登此前获得1次获得联盟助攻王,那是2016-17赛季,他场均拿到11.2次助攻,而在过去3个赛季,他都拿下了联盟的得分王。

  哈登本赛季为火箭打了8场球,场均贡献24.8分5.1篮板10.4助攻,而在篮网打了9场球,平均每场砍下24.1分8.1篮板12.0助攻,除了得分略低之外,他在篮网的篮板和助攻都超过了在火箭。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