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乔治双双跨入180俱乐部 均有望成历史第3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快船两名当家球星莱纳德和乔治都状态生猛,目前都双双杀入著名的“180俱乐部”。



  快船昨天大胜骑士,两名当家球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乔治拿到36分4篮板6助攻,而小卡14投9中,3分球6投3中,拿到24分6篮板3助攻。

  赛季至今,莱纳德场均砍下26.2分5.3篮板5.3助攻,表现全面高效,而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1.3%,3分球命中率是40.4%,罚球命 中率是90.9%,一举跨入180俱乐部。

  无独有偶,乔治也跨入了这个俱乐部,场均24.4分6.2篮板5.5助攻,投篮、3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50.8%、47.8%和90.5%。

  在NBA历史上,能够在一个完整赛季打出180表现的,只有大鸟伯德(2次)和库里。

  这足可以看出莱纳德和乔治本赛季的状态有多么出色,而且小卡还很早就打了背靠背的全部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因为小卡上赛季频频轮休,影响了快船的化学反应、内部团结和凝聚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