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本赛季首次随队前往客场 将恢复活动性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韦斯-戈德伯格报道,一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将会在接下来随队前往客场。这是汤普森本赛季首次随队奔赴客场之旅。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接下来将会前往德州客场。他们在周五和周日挑战达拉斯独行侠,然后在下周二和周三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自从在南加州开始康复治疗之后,汤普森在过去几周一直和球队在一起。最近几场大通中心的勇士队主场比赛中,汤普森也一直坐在勇士队的板凳席末段。据汤普森透露,他将会很快恢复活动性训练。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汤普森近两年来接连遭受伤病打击。在2019年NBA总决赛第6战,汤普森不幸遭遇了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他也因此在上个赛季整个赛季报销。

  即便如此,勇士队管理层还是非常看好汤普森。那年夏天,勇士队和汤普森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89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没有汤普森的情况下,金州勇士队仅仅取得26胜60负的战绩。

  到了新赛季,人们对于汤普森和库里的“水花兄弟”王者归来充满了期待。然而,伤病又一次找上门来。在11月份,汤普森在南加州的一次训练中不幸受伤。经过MRI检测,他的伤情确定为右脚跟腱撕裂。这样的重伤,导致他连续第二个赛季报销。

  汤普森的受伤,对于勇士队打击很大。本赛季至今,勇士队战绩起伏不定。目前为止,他们以11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