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7+10+10总进球历史第3 下半场率队净胜33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在主场114-93战胜掘金。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5分钟,19投12中拿下27分10篮板10助攻,实现自己生涯第96次三双,效率值达到+21。同时,他的生涯总进球数也超越了张伯伦跃居历史第三,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



  上半场结束,湖人46-58落后12分,勒布朗率队反击,下半场净胜掘金33分,最终大胜对手21分。

  勒布朗在开局手感就不错,先是命中翻身跳投,10分13秒又打进干拔三分。但湖人打了4分钟除了詹眉之外无人得分,就有些尴尬。勒布朗跟戴维斯的配合是能创造机会,他自己连续突进篮下取分,但湖人一直未能反超,除了詹眉之外其他球员的表现并不给力。

  但到后半节勒布朗休息时,施罗德和霍顿- 塔克终于在外线开张,湖人也打出一波10-2。不过当勒布朗回归后,湖人只得了2分,还是没守住领先。勒布朗首节6中4拿到9分4篮板,生涯命中总数超越了张伯伦。

  第二节勒布朗带替补还是未能实现反超,湖人防守端难以阻截掘金,让对手抓住了轻松得分的机会。戴维斯上场后湖人进攻也没有好转,他跟勒布朗的拉开跳投都失手,湖人转眼就落后两位数了。2分28秒,勒布朗持球突破篮下,展示可怕滞空打进上篮,但湖人只有他这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半场全队仅得到46分,而勒布朗一人11中6拿到13分7助攻。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造约基奇犯规站上罚球线,但没想到罚出一个三不沾,让不少人啧啧称奇。勒布朗半节的两次进球都来自禁区,他休息到节末3分钟回归,湖人提升防守强度,哈雷尔和戴维斯接连制造犯规,勒布朗1分39秒跳投得手,随后又助攻库兹马飙三分,湖人用一波华丽的15-0反超。连看比赛的追梦都发推感慨:“为什么勒布朗还能变得更强?”

  勒布朗打出了状态,第四节9分14秒又进干拔三分,并不断为哈雷尔和戴维斯在内线创造机会。5分31秒,他持球背打制造米尔萨普犯规,完成一次2+1。暂停后,勒布朗又助攻施罗德飙进三分,跟戴维斯和霍顿-塔克在篮下配合得手,率湖人连拿8分,取得17分优势。

  2分39秒勒布朗被换下休息,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评论员也表示:“这就是伟大!”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