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50+8+12成队史首人 末节飚23分难阻失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掘金在客场114-119输给国王,尼古拉-约基奇33投22中拿下50分8篮板12助攻,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成为NBA引入三分线(1980年)以来第一位拿到得分和助攻达到50+10的中锋,也是掘金队史上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面对近来势头正盛的国王,掘金在上半场就跟他们打得很激烈,约基奇开局连续为队友创造机会,助攻他们拉开命中干拔跳投,他在7分23秒才突破得分,但在此之前已经送出4次助攻。

  他在内线的手感很好,持球就能撕扯防守为队友创造,掘金在首节得到25分,其中有23分都跟约基奇相关。

  第二节他休息到后半段上场,在禁区强打两次不进后,他在3分34秒才靠突破开张。

  而到下半场开局,他恢复首节的强势,在篮下打得可谓随心所欲,还两次助攻米尔萨普在外线得分,给国王很大压力。4分16秒他在侧翼背打,妙传给空切的汉普顿上篮。

  但即便约基奇已经这么猛,但掘金始终没能反超比分,每次追平后国王总能做出回应。当他在节末1分钟连续投丢两次,国王趁机打了一波6-0拉开。

  第四节掘金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约基奇上场后就接管比赛,连拿4分后又助攻格林投进三分。5分38秒他打进勾手,随后又在内线要位,趁包夹不及接球出手打进翻身跳投,3分14秒还飙进三分,一人连拿9分。

  福克斯的爆发让掘金非常难受,最后1分钟他们还落后8分。还剩52秒时他在外线接传球后直接干拔命中三分,暂停后他又接巴顿传球再次在外线得手,掘金仅落后4分。

  掘金用上犯规战术,希尔德两罚一中后,约基奇在还剩10秒时中路背打再次命中。但此后国王把握住了所有罚球机会,约基奇2.8秒的绝命三分没进,追分也彻底无望。

  末节比赛,约基奇13投10中(三分球4中3)得到23分,无奈队友手感冰凉,全队防守不佳,让今天成了约基奇的空砍之夜。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