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餐饮投资7年营收增长4亿美元 被誉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从商,而他的商业头脑在多笔精明投资中已经得到了证明。但即便勒布朗成功了那么多,还是很少有投资能像他与Blaze餐饮的合作那样收益惊人。

  Blaze Pizza是美国一新兴快餐品牌,在勒布朗的助力下,这一品牌在这几年的增长堪称恐怖。

  2012年,勒布朗与他最重要的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收购了Blaze Pizza约10%的股份,价格还不到100万美元。而当年这一品牌的营收只有80万美元,在美国几乎没有存在感。

  但到第二年,也就是2013年,营收变为500万。在此后的时间里,Blaze Pizza扩张了数百家门店,开到了加拿大、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国,营收呈几何势头增长:

  2014年3300万,2015年1亿,2016年1.85亿,2017年2.85亿,2018年3.4亿,2019年达到4亿。

  早在2017年,勒布朗的股份就已经膨胀到了3500万美元,他自己拥有至少19家门店。

  在社交媒体平台,勒布朗也一直积极为这一品牌做宣传,他已经是Blaze Pizza的企业核心,担任股东和发言人的角色。

  有媒体也对勒布朗在商业上的精明大加赞赏,称这是运动员中最强的投资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