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12雄鹿撞翻骑士 霍勒迪17+7庄神18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4胜8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33分和12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3-105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13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大洛得到13分,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9分,德拉蒙德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兰德和阿伦各得到13分,普林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2分,奥科罗得到10分。

  骑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4、11-7领先。米德尔顿、大洛和奥古斯丁轮流得分,雄鹿队在首节还有4分55秒时以16-15反超。阿伦回应三分,霍勒迪勾手命中,两队战成20平。22平后奥斯曼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再次领跑,波蒂斯突破还击,阿伦两罚全中,骑士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蒂斯和字母哥联手6分,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史蒂文斯跳投胡纳吉,字母哥单打得手,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以42-41反超。加兰德回应三分反超,福布斯跳投命中,两队战成46平。48平后普林斯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奥科罗也锦上添花,骑士队以59-55重新领跑。大洛和米德尔顿联手5分让球队再次反超,德拉蒙德和奥斯曼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3-60领先。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和奥斯曼上半场各得到10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3分,字母哥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字母哥连拿5分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反超,塞克斯顿和德拉蒙德回应4分,骑士队以69-67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对攻,领先权几次易主,字母哥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奥古斯丁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雄鹿队以86-81领先5分。阿伦上篮得手,波蒂斯和霍勒迪联手4分,奥斯曼和阿伦还击4分,霍勒迪空接上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4-89领先5分。

  骑士队连追3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外线开火,迪文森佐、霍勒迪和字母哥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0-2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10分。奥科罗上篮止血,字母哥和迪文森佐各拿两分,雄鹿队以108-96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雄鹿队保持领先,福布斯三分中的,字母哥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雄鹿队以119-105领先。骑士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23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普林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雄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