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18+7+11太阳擒绿军 保罗15分塔图姆23+7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3胜9负)收获连胜。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布克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太阳队在主场以100-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胜10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布克得到18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7分,艾顿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泰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和蒂格各得到10分,汤普森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布克独得6分,他率队以15-7领先。塔图姆打3分还击,约翰逊和布里奇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太阳队以23-10领先。泰斯三分止血,塔图姆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追至19-25。布克后仰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7-19领先。

  约翰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沃克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摩尔上篮得手,保罗跳投命中,太阳队以34-26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蒂格和威廉姆斯各中一记三分,塔图姆突破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42平。44平后约翰逊投中三分让太阳队再次领跑,蒂格迅速回应三分追平,布克弧顶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2-49领先3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克、艾顿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太阳队以65-55领先10分。塔图姆两罚还击,保罗进攻发力连进三球,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76-59领先。普理查德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68-76落后8分。

  艾顿、保罗和摩尔分别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6-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领先11分。泰斯连进两球率队追回6分,艾顿还击4分,约翰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太阳队以89-80领先。急于追分的凯尔特人队押宝外线,塔图姆和沃克各中三分,绿军把差距缩小到5分。约翰逊三分回应,沃克和普理查德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追至91-94。

  布克高位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塔图姆错失三分,约翰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7秒时太阳队以98-91领先。沃克抢投三分不中,保罗罚中两球,太阳队以100-91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