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4+11+5热火险胜尼克斯 巴特勒准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9胜14负)延续胜势。阿德巴约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09-103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1胜14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努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洛克得到21分,伯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5-5领先。热火队外线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布洛克三分回应,努恩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队以21-18反超3分。伯克斯投中三分追平,希罗左翼跳投命中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洛克命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43-39反超4分。希罗左翼还击三分,努恩扣篮得手,热火队重新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多次易主,巴特勒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热火队以60-59领先1分。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4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布洛克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5分。

  罗宾逊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兰德尔还击5分,佩顿突破扣篮,尼克斯队以66-63重新领先。阿德巴约打3分追平,69平后罗宾逊投中三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74-69领先。伯克斯补篮还击,伊格达拉和巴特勒合取4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洛克底角投中三分,佩顿两罚一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2落后5分。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扳平,90平、92平、94平后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以98-94领先。罗宾逊空接扣篮,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伯克斯还击三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3-99领先。尼克斯队关键时刻失准,兰德尔、伯克斯和布洛克先后错失三分,希罗命中三分,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08-99领先。奎克利和兰德尔轮流上篮得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103-109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