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伤影响?欧文28次出手27分 扔三不沾后眼神空洞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对阵活塞,比赛并不轻松,欧文交出27分、2篮板、7助攻,运动战28投12中,最终篮网111-122失利。

  篮网最近状态有些起伏,加上杜兰特依然还在防疫隔离流程中,此役他们面对活塞,可以想见会有不小的麻烦,毕竟之前活塞和湖人大战过,果然,首节篮网就陷入被动,欧文的进攻虽然出手较多,但效率一般。

  本场欧文也是从手指扭伤中复出,状态还需要调整。首节他出手8次,是篮网阵中最多的,不过也只打进3球,外线的尝试并没有建树。好在,欧文的传球表现还是不错的,首节他为哈里斯、小乔丹等队友送出不少精彩传球,都化为了得分,包括首节最后阶段的一次助攻。

  由于篮网早早落后,现场解说也是对篮网的前景不太看好,解说甚至认为本场比赛是“五五开”,胜负很难说,篮网在场上看起来并无任何优势。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欧文突破抛投,面前已经有3名防守人,显然对他的出手形成一定干扰,最终他是被对手送了一个火锅。

  好在,接下来的一波进攻欧文扳回颜面,但分差上篮网依然被动。

  下半场,欧文看起来也是努力在调整,但相比他和杜兰特,他和哈登之间的化学反应确实弱一些,虽然能够在场上共存,但看起来并没有一个1+1大于2的效果。

  第3节欧文增加了个人攻击,开始疯狂出手,内外结合得相当卖力,不过今天他的外线状态一般,此节是6中2的表现,他的得分主要还是在篮下和右侧的中投。

  比赛最后6分钟左右,篮网仍被动,好容易他们完成防守,断球下来组织反攻,结果球在组织上又有一些问题,欧文最后外线远投扔了一个三不沾,他自己的表情也是很迷茫。

  最终比赛就在这样的节奏中打到结束,篮网吞下又一场失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