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谈2场打88分钟:打1个加时比2个好 快困死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在主场经过加时赛119-112战胜雷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8分14篮板12助攻,算上前一场对活塞的双加时大战,勒布朗连续两场比赛一共打了88分钟,这对一位36岁老将来说可是不小的负担。

  但勒布朗本赛季的状态堪称惊人,到现在也一场没休,还保持着高水准的发挥。上一场两加时过后,他表示自己有点顶不住,但今天他说:“比起两个加时,一个加时我是没问题的。能早点回家,我的心情不像之前那场那么糟了。”

  勒布朗也承认,湖人也好好稳住节奏,“不能在开局就落后两位数,长久来看是不行的,我们也改正过来。”

  在刚刚过去的超级碗,勒布朗见证了43岁的汤姆-布雷迪拿下了个人第七个超级碗冠军。在被问到自己打算打多久退役的时候,勒布朗说他还没有定下这样的计划:“比赛自己会让我知道该什么时候退役的。”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还能做到更多,但按照我现在的感觉,就还是再说吧。我没有给自己定下时限。”

  有趣的是,在结束采访时,勒布朗对着镜头大喊了一句:“我快要困死啦!”当时已经是洛杉矶的凌晨时分,一向看重睡眠质量的勒布朗大概是真的不乐意再打加时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