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1-1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和湖人大战双加时,最终活塞以129-135不敌湖人,球队遭遇4连败,格兰特面对湖人得到全队最高的32人,赖特贡献22分10助攻,普拉姆利有15分8篮板6助攻进账,替补出战的约什-杰克逊则砍下28分8篮板;活塞的后卫艾灵顿因为右小腿拉伤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本场比赛依旧出战成疑。

  篮网上一场比赛108-124输给76人,球队遭遇两连败,哈登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8篮板10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沙梅特替补出战也有22分3助攻进账,欧文因为右手中指扭伤缺席了与76人的比赛,此役面对活塞大概率能够出战,而杜兰特仍然处在隔离期。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活塞坐镇主场,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有所回暖,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和篮网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篮网已经遭遇两连败,球队必然想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活塞实力一般,是再适合不过的对手,本场比赛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