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KD核酸检测持续呈阴性 欧文明天将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篮网主帅纳什透露,杜兰特的核酸检测结果持续呈阴性,而右食指受伤的欧文明天应该可以复出。

 

在之前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杜兰特可谓经历了真正的一波三折,先是不被允许首发出战,然后首节后半段出场,到了第三节又紧急退赛。

 

根据后续的报道,篮网的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杜兰特当天跟这名工作人员曾在三个不同的场合下接触过三次,并且同坐一辆车,两人也都没有佩戴口罩。

 

既然接触了确诊病例,杜兰特就必须接受隔离,而且需要7天之久。根据篮网的赛程,杜兰特应该缺席三场比赛,将会在周六回归球队。

 

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杜兰特的情况,声称杜兰特的核酸检测结果持续呈阴性。

 

“据我所知,凯文(杜兰特)做了大概90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纳什明显夸张的说道,“所以,如果他能尽快回归球队,那就太好了。”

 

“根据健康与安全协议,他需要隔离7天,所以我们就把这当成是对他的负荷管理好了。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平衡,在尝试赢得比赛的同时,又让球员们的情绪保持在正轨上,与此同时还不要把他们累坏。”

 

由于右手食指扭伤,欧文缺席了篮网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据纳什透露,欧文的伤病无大碍,明天对阵活塞的比赛应该可以复出。

 

“凯里(欧文)的食指正在逐步改善,”纳什说,“我也打过很多年的球,这种伤在赛季之中是比较常见的,处于可控范围之内。让我们继续保持观察吧。至少目前来说,他的伤在可控范围之内。他明天可以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