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跟詹皇唱反调:支持全明星 拿了钱就得干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决定在当地时间3月7日于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赛。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等明星球员表态反对。但球员中也有人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就明确表态,他支持举办全明星赛,作为球员拿了那份钱就应该有牺牲,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一致同意举办全明星赛。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弥补联盟经济损失的大好机会。但超级明星们并不这么看。勒布朗不爽联盟出尔反尔:“这就是在打我们的脸。”阿特托昆博也表示:“我压根不在乎全明星赛,我没有那个精力也没有激情。”莱纳德则表示:“联盟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把金钱凌驾在了健康之上。”

  但赞成举办全明星赛的也大有人在。此前亚特兰大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就已经明确表态,如果能够被选上,他会非常乐意出战全明星赛。利拉德也表达了赞同的观点。

  “很多球员都抱怨说,我们为什么还要打这个比赛呢?我很理解。我刚刚生了两个孩子,我当然也想把更多的业余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我的未婚妻为我生孩子遭了很多罪,我相信她肯定是希望我留在家里陪伴他们的。但我没办法见到他们,因为我一直在严格遵守着防疫制度。如果他们说我们就是要举办全明星赛,我很理解,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既然赚了这份钱,就必须做出牺牲,就必须完成某些工作。如果我们不打全明星赛的话,可能会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所以,如果我们举办全明星赛,我可以接受。如果不举办,我也没有意见。”

  在一众NBA球星中,利拉德一向有着非常正确的三观。此前,曾经有报道称NBA球员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利拉德则坦率地表示:“我们只是打篮球,然后赚那么多钱。如果这也算压力的话,那对普通人简直就是一直侮辱。”

 

更多关于"利拉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