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1-02-11  09:00


  篮网上一场比赛111-122输给活塞,球队遭遇3连败,近况十分糟糕,欧文和哈登两人各自得到27分和24分6篮板12助攻,但欧文全场的效率并不高,手指伤势影响到他的投篮,全场只有28中12,而哈登攻防俱佳,但全场出现了7次失误,成了最大败笔,杜兰特仍将缺席一段时间,篮网需要尽快摆脱目前的颓势。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95-103输给爵士,球队近期同样遭遇3连败,小萨博尼斯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9篮板3助攻2盖帽,但在爵士内线有戈贝尔坐镇,小萨博尼斯的效率并不高,且最终还6犯离场,本赛季步行者对篮板的保护做得不好,场均只抢到42.5个篮板,排在联盟倒数。

  两支球队刚在本月11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在主场1分憾负于篮网。

  两支球队近况不佳,本场比赛相遇必定都想从对方身上拿到胜利结束连败,但步行者近来客场表现持续走低,篮网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有一定保障的,虽然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但还是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