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曾含泪要求打替补 掘金送走他不爽之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本赛季发挥异常出色,是MVP的大热人选,而当年他曾经含泪要求主教练将他降为替补。



  就在昨天,约基奇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谈起这名球队的当家球星,掘金主帅马龙大为感慨,透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在2016-17赛季,约基奇已经被升为先发,和另外一名大个子努尔基奇构成双塔阵容,但是效果并不好。结果,约基奇找到马龙,含泪请求把他降到替补,因为他先发和努尔基奇在一起打的很不舒服,这让他很沮丧。不过从那之后,约基奇反而是打的如鱼得水,开始了强势的爆发。

  而其中原因就是当时约基奇已经打的非常出色,显示出了很大的潜力,球队决定力保约基奇,然后在2017年2月通过交易将努尔基奇送走。这让约基奇打的顺风顺水,场上变得舒服起来。

  如今,约基奇早已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俱乐部的基石所在。掘金当年送走努尔基奇,让约基奇就此在场上变得惬意地打球,是一大胜招。

  本赛季至今,约基奇场均砍下27.4分11.1篮板8.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3分球命中率是40.2%,有效命中率是61.1%。而他的效率值是31.4,高居全联盟全部的榜首,可见他本赛季的发挥有多么全面和高效。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