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环球时报》:央视下月复播NBA 从全明星赛开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环球时报》英文版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将于今年3月8日起复播NBA比赛,第一场直播就是2021年全明星赛。

  央视体育频道从2019年10月开始停播NBA,2020年总决赛期间曾短暂复播。而2020-21赛季开始以来都并没有直播比赛。

  《环球时报》引用了国内篮球记者赵环宇的消息源,称央视不仅会播全明星赛,也会正常播出其他常规赛。央视之所以未能播出本赛季其他比赛,是因为正在与NBA签订转播合约。

  《环球时报》表示,一些球迷十分希望在央视上看到NBA直播,复播的消息无疑会让他们感到开心。但一些球迷表示他们不会看NBA比赛,因为莫雷和NBA还没有道歉。

  央视停播NBA就是因为莫雷发了涉及香港的推特,几乎彻底冻结了NBA与中国市场的商业关系。此后火箭的比赛也在国内彻底被禁。

  当莫雷去年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后,又去了76人担任篮球总裁,因此有球迷在微博上表示,“至少央视不能播76人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