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马刺VS鹈鹕 鹈鹕青年军全力输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主)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1-02-28 09:00

  新奥尔良鹈鹕队以常规赛14胜18负的战绩占据着西部分区第十一名的位置,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以常规赛16胜12负的胜负比排在西部分区第六名,马刺在战绩上要更好,而且马刺经验也比鹈鹕更胜一筹。

  在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上场比赛,雄鹿在主场以129-125力克鹈鹕收获四连胜,鹈鹕背靠背无缘三连胜,英格拉姆最后时刻进攻犯规葬送比赛,锡安34分8篮板6助攻,英格拉姆23分4篮板,鲍尔串联全队20分8助攻。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上场比赛,马刺当家后卫穆雷上一场砍下27分9个篮板,米尔斯15分,沃克12分4个篮板,但是马刺依旧惨遭雷霆三分绝杀。

  由于健康与安全协议,马刺球员德里克-怀特、鲁迪-盖伊、德文-瓦塞尔、凯文-约翰逊和韦瑟斯庞本场对阵鹈鹕均不能出战,德马尔-德罗赞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明日比赛出战成疑,若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缺阵,马刺将只剩9名球员出战。本场马刺很可能只剩9人出战。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比赛以4分的分差输给雄鹿,无缘4连胜。不过鹈鹕本场阵容完整,锡安和英格拉姆近期都有不错状态,支持鹈鹕赢球*。

  推荐:鹈鹕(-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