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30+9+7快船大胜灰熊 乔治13+8莫兰特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4胜11负)重拾胜利。莱纳德得到3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17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抵挡住对手末节冲击,快船队在客场以119-9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14胜15负)。快船队报了上一场输给灰熊队之仇。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17分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3分和6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6分,安德森得到12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布鲁克斯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7平、11平后莫兰特连取6分,灰熊队以17-13领先。莱纳德还击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快船队迅速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和琼斯联手6分让灰熊队追成30平,路威突破得手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2-30领先。

  乔治连进两球,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0-33领先。瓦兰丘纳斯和贝恩联手追回4分,伊巴卡突破还击,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贝恩上篮得手,快船队外线开火,乔治、贝弗利和莱纳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3-47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3分,路威得到12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贝弗利三分中的开启第三节,瓦兰丘纳斯还击4分,莫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9分,灰熊队只落后10分。巴图姆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回应5分稳住局势,莫兰特又拿4分莱纳德发力还击7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快船队以83-64领先。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突破得手,快船队毫不示弱,路威右翼回敬三分,莫兰特突破得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2-90落后。

  瓦兰丘纳斯连追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曼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灰熊队暂停后琼斯三分止血,曼中投还击,莫兰特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7-100。莱纳德挺身而出罚中三球,布鲁克斯又进两球,灰熊队只落后12分。伊巴卡上篮得手,安德森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灰熊队以96-107落后。巴图姆再次开火独取5分锁定胜局,灰熊队之后无力翻盘,快船队以119-99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阿伦、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快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