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49次各项数据霸屏队史第1 晒标语再回击伊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勒布朗不仅率队获胜,还在五项数据上领衔全队,这是他生涯第49次实现这样的神迹,高居历史第一;另外,勒布朗还更新INS,晒自己家中的标语,再次回击伊布。

  昨天对阵开拓者,勒布朗全场砍下2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3次封盖,填满了数据单。不仅如此,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这五项数据上,他都是全队最高的,展现了他全能的本色。

  这是勒布朗生涯第49次单场五大数据领衔全队,高居历史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加内特,他一共在29场比赛中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都位列全队最高。

  当然,昨晚的神迹从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勒布朗的无奈。随着浓眉的伤情不明,勒布朗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最近7场比赛,湖人仅赢下2场,截止昨天的战绩为23胜11负,从西部第二跌到西部第三。另外,勒布朗的疲惫也是显而易见的,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投篮效率,尤其是外线投篮遇到了不小的挣扎。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之前批评勒布朗不该去参与社会议题,只要好好打球就行了。对此,昨天比赛结束后,勒布朗谈到了此事,他反驳了伊布的说法,“我永远不会对错误的事情闭口不言。我发声的事情都是做过功课的,我不该是被针对的对象。”

  而今天,他又更新了INS,再次回击伊布,他晒了自己家中墙壁上贴着的装饰标语"我不只是一个运动员",还配文道,“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意识到这一点……”

  自从当年黑人少年马丁被警察枪杀之后,勒布朗就意识到他要参与到社会议题当中,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为黑人社区争取更多的权益。如今,他已经成为NBA风向标式的人物,他在社会议题上的言论和行动几乎成为了一种模板。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