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全明星投票泄愤乱投:字母弟得票和沃尔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基本上每年的全明星投票都会引发争议,比如今年,达米安-利拉德落选首发,就引来了大批抗议的声音。

  利拉德在球员得票和媒体得票上都超过了东契奇,但因为球迷投票不如后者,两人就算打成平手也是东契奇占据优势。

  虽然球迷投票遭受了很多攻击,但其实,只要研究球员投票,也会发现大量的不理性投票。根据统计,出场时间在各自球队都排不上前五(也就是并不具备全明星资格)的球员得到的球迷投票率为4.94%,但球员投票率却有10.52%。媒体投票率则是0%。

  一些简单的例子就能说明这样的不理性。本赛季只打了8分钟的湖人角色球员科斯塔斯-阿特托昆博得到了10张球员投票,跟约翰-沃尔一样多。

  同时,马马迪-迪亚基特和基里安-蒂利都得到了一张球员投票,他们本赛季甚至没有上场。

  本赛季没打过球的小贾伦-杰克逊和只打过18分钟的杰伦-亚当斯各得到5张球员投票,比卡尔-安东尼-唐斯还多。

  这些现象没法用道理解释,只能削弱球员投票的权威性。比起球迷,他们其实好不了多少。

  但没办法,全明星从首发到替补都是人选出来的,注定了它不能真正公正理性。正如战绩第一的爵士后卫康利所说:“我觉得我们应该有5人入选全明星才对。这赛季我觉得我拿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但我33岁了,还从来没得到过机会,被拒绝太多次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