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战7胜!威少三节三双破纪录 排球动作吃T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奇才在主场128-112大胜森林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投7中,罚球10中5拿到19分14篮板12助攻。这是威少本赛季第10次拿下三双,虽然他只为奇才打了23场比赛,但已经创下了队史纪录,超越了达雷尔-沃克的9次,成为奇才单季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同时,这也是威少生涯里第46次在前三节拿到三双,是过去25个赛季的最高纪录,排第二的哈登只有13次。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也在今天吃到了赛季第11次技术犯规,距离被禁赛是越来越近了。

  当时,森林狼队的麦克劳林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威少对于球队的这次防守非常不满,站在底线本应底线发球的他用一个排球动作将球打出了场外。而威少身边的裁判也马上因为威少干扰比赛而吹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这是威少本赛季的第11次技术犯规,按照相关规则,累积16次技术犯规将会自动停赛一场,之后每吃到两次技犯同样会停赛一场。

  随着威斯布鲁克恢复健康,奇才最近气势如虹,近8场比赛赢了7场,威少也说:“原因就是我现在能跑能跳了。”

  在今天比赛上半场,威少就拿到了13分8篮板8助攻,而且仅失误1次。第一节他甚至没有运动战进球,靠罚球得了3分,但盘活了队友,助瓦格纳和马修斯连飙三分。第二节他找到手感连飙中投,带奇才发起反击攻势。

  他连突带投一人连拿8分,极有威慑力。而在后半节,他跟比尔连续在篮下打出配合,送出助攻,两队比分咬得很近,但奇才最终拿到了2分半场领先。

  而在第三节奇才火力全开飙下44分,让人意想不到。威斯布鲁克和比尔不断带动节奏冲击内线,7分47秒,他在比尔抢断后接球暴扣,充满激情。后半节奇才在外线下起三分雨,威斯布鲁克也积极为队友传导机会,2分15秒他抢断考弗尔,助八村扣篮得分,随后又再次助攻贝尔坦斯在外线飙中。三节过后,他已经拿到17分13篮板11助攻。

  奇才已经拉开比分,第四节威斯布鲁克没打多久就被换下,比较倒霉的是,9分36秒,他因为气恼失误把球扔上看台,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后半节成了*时间,威少已经没有回归必要,只需好好享受胜利即可。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