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爹:水花是天作之合 觉得他们是史上最佳后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将客战湖人,湖人名宿、克莱的爸爸迈克尔近日接受了湾区记者Burke的采访。

  在采访中,汤爹谈到了克莱与库里的组合,他说:“我认为他们俩就是完美的搭档,他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后场组合,显然,我说这话有点偏心,但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他们对彼此有着尊重,他们知道需要依靠彼此才能获得成功、赢得总冠军,追梦也知道这一点。”汤爹说道。

  汤爹还说:“库里,尽管如此伟大,但他可能是最没有自我的超级球星了,他愿意牺牲、愿意放弃外界对他的夸奖,并将这些称赞让给队友们。斯蒂芬不嫉妒任何人,克莱也是这样,他们都很喜欢为彼此、与彼此做一些事情,他们明白团队胜利是怎么一回事。”

  “没有人在篮球场上可以单独获胜,不管你是詹姆斯还是乔丹还是贾巴尔还是库里,没有人可以在这个联盟单*球。”汤爹说,“他们绝对需要队友的帮助,库里能得到队友们的帮助,队友们也知道他们需要库里的伟大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