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五连败后五连胜!字母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雄鹿105-100击败快船。赛后,字母哥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字母哥在末节独得17分,谈到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心态,字母哥说道:“就是保持侵略性,我第三节投丢了一些球,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但我还是保持侵略性,我知道这会有用的。

  不断地冲击篮下,让队友有空位投篮的机会,我自己也能有得分的机会。”

  谈到自己最后的那记灌篮,字母哥说道:“我很开心,这说明我们转移球做得不错,找到了处于空位的球员。”

  球队五连败后又五连胜,对此,字母哥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只有这一条路,做出正确的选择,培养好的习惯。”

  本场比赛,字母哥出战40分钟,得到36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