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失望老鹰解雇主帅 前几天他还跟我聊重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上8点,76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赛前,里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里弗斯说,当他看到劳埃德-皮尔斯被老鹰队解雇的消息时,他感到非常震惊。他补充道:“前几天我才与他刚通过电话,谈到了球队重建,以及教练经常会在失败的情况下承担主要责任等,这真的很令人失望。”

 

谈到全明星赛后主场将会有球迷入场,里弗斯说道:“好极了!(Hooray),我们真的很希望在这里看到我们的球迷,我们这里需要他们,这会促使我们打得更好。”

 

谈到目前球队化学反应非常好,球员们也都接受自己的角色,里弗斯说:“这是你需要努力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你要为每位球员安排好角色而且要维护好这些角色,这就是为什么交易可能会是脆弱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