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怒怼前女友是骗子:接触我是利用我骗我钱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奥多姆对于他过往的一段感情非常后悔,他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愤怒抨击前女友萨布丽娜-帕尔玩弄他的感情。

 

奥多姆和训练师出身的帕尔之前相识相恋,在2019年宣布订婚,但是去年两个人决定分手。这演变成狗血闹剧,奥多姆多次控诉自己的前女友。

 

“她非常会骗人,我曾经相信她的每一句话,但事实上,她在撒谎,一直都是如此。”奥多姆说道。

 

他控诉帕尔利用自己,“我想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就是影响力。我对于她来说,还是有一些用处的。”

 

奥多姆投资及自己和帕尔计划拍摄一部电视真人秀,已经拍摄了其中一部分,但是帕尔和她的经理在没有告诉他的状况下就播放了这样的节目。

 

“她这样做没有告诉我,她应该让我知道,这是非常不光彩的行为,我非常不能认同。我不喜欢别人利用我,尤其是出于金钱的目的。”

 

事实上,奥多姆和帕尔的恋情仅仅持续了3个月就宣布结束。此前,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曾经有过一段恋情。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