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控诉前未婚妻:衰老的爬行动物 曾与TT有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奥多姆正在准备生涯第一场拳赛,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却谈到了一件极为尴尬的事情,声称自己的前未婚妻Sabrina Parr曾与前妻科勒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发生过关系。

 

当地时间211日早上,奥多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一档名为《温蒂-威廉姆斯秀》的节目。谈到前未婚妻Sabrina Parr,奥多姆看起来攻击性十足,他甚至用"衰老的爬行动物"来形容Sabrina Parr

 

去年11月份,两人取消婚约,随即分手,当时Sabrina Parr指控奥多姆有很多问题,甚至还说奥多姆再次吸毒,而奥多姆则指控Sabrina Parr控制了他的社交媒体,总之闹的不太愉快。

 

对于Sabrina Parr的指控,奥多姆非常生气,“她个人身上有很多问题,我不认为有谁能帮助她,她很可能需要治疗。如果有任何人那样说我(说奥多姆再次吸毒),那就意味着这个人想伤害我以及我的生活,所以我会把它当成是个人恩怨。在她说我再次吸毒之类的话时,就应该想到这一点。”

 

不仅如此,奥多姆还提到了一个极为尴尬,甚至非常狗血的事情。虽然没有明说,但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他公开表示,Sabrina Parr曾与自己前妻的情人发生过关系,而到目前为止,奥多姆只结过一次婚,也只有一个前妻,那就是科勒-卡戴珊,至于科勒的情人,那就只能是TT了。

 

不过奥多姆并没有说出这件事的时间线,所以我们也无法断定这事到底发生在什么时候,也许是发生在TT与科勒建立关系之前,甚至可能也是在奥多姆与Sabrina Parr约会之前。

 

但不管怎样,这件事一说出来,也是极为尴尬的,更让人觉得有点狗血。

 

目前,TT和科勒的关系很稳定,在经历了出轨事件之后,TT一度失去科勒,后来经过一番努力,才追回科勒,两人正在享受甜蜜的情侣生活。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