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灰熊状态起伏 奇才阵容劣势较为明显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孟菲斯灰熊
  03-03 08:00

  在本场比赛当中,华盛顿奇才的内线中锋布莱恩特赛季报销,同时球队的轮换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目前没有办法出场作战。孟菲斯灰熊这一边,球队在后场方面的轮换出现了一定的新的伤病情况,包括球队的后卫阿伦,还有锋线上的凯尔-安德森,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这两名球员其实都肩负着一定的防守任务,这两个人的缺失对于灰熊队的防守端来说下滑比较明显。

  从本场比赛的大小上来看,目前开的相当大华盛顿奇才在最近的比赛当中总得分也并不算是太高,在最近的十场比赛当中也只有五场比赛最终是打出了大比分。本赛季华盛顿奇才在内线方面并没有囤积太好的球员,球队在内线的防守一直都是处于相当糟糕的表现。奇才近期能有这么好的战绩体现,完全是靠两个后卫维斯布鲁克加上比尔带队的进攻发挥。灰熊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全部都是打出了小比分,但是本场比赛却是总分开了230分以上,不妨看好两队打出一场大比分赛事。

  推荐:大分(23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