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3-03  08: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11-110险胜奇才1分,球队收获两连胜,塔图姆出战40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8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并在最后时刻贡献了绝杀球,除了塔图姆之外,沃克和泰斯也有不错的状态,两人分别得到21分5篮板8助攻2抢断和20分9篮板3助攻1抢断。

  快船上一场比赛100-105输给雄鹿,球队近期战绩起伏不定,连续多场比赛胜负交替,伦纳德和乔治各自贡献2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和16分7篮板7助攻1盖帽,但两人的效率其实都不高,伦纳德投篮命中率为47%,而乔治只有33%,更为重要的是,两人在快船最后4分钟内9投0中,最终快船憾负于雄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9-115力克快船。

  两支球队各自最近的一场比赛都是硬仗,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继续主场作战,双方主客场表现都比较强势,凯尔特人这边的杰伦-布朗有可能因伤缺席,对凯尔特人的影响比较大,而且本赛季凯尔特人过多的陷入球星单打独斗,板凳深度也有所下滑;而快船这边,虽然近期战绩不够稳定,但好在双核均能健康出战,且板凳实力一直是联盟翘楚,本场比赛,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