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19分逆转骑士 布罗29分麦康奈尔16+13+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6胜18负)成功止血。布罗格登得到29分,麦康奈尔送出另类三双16分、13次助攻和10次抢断,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4-111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4胜22负)。步行者队结束4连败,骑士队的4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9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三双16分、4个篮板、13次助攻和10次抢断,特纳和麦克德莫特各得到12分,特纳还有4次盖帽,兰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2分、4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阿伦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6分和5次助攻,韦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1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阿伦突然爆发独取7分,加兰德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骑士队以24-15领先。麦康奈尔两次单打得手,萨姆纳也贡献6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3分,步行者队以28-24反超。普林斯和麦基轮流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8平。

  步行者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拉开领跑。塞克斯顿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骑士队以40-37领先。麦康奈尔跑投还击,兰姆也单打得手,步行者队再次实现反超。加兰德和韦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7-4的进攻高潮,骑士队以59-47领先12分。布罗格登还击4分止血,阿伦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骑士队以61-51领先10分。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韦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各中三分,骑士队以72-56领先。萨博尼斯勾手还击,加兰德和阿伦又合取5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特纳找到手感连得5分,布罗格登也拿下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4-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76-83。普林斯三分回应,特纳又中三分,麦克德莫特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把分差缩小到4分。麦基内线发力连取4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90-82领先。

  多特森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麦康奈尔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90-92落后。奥科罗打3分回应,萨博尼斯连取4分,他率队又拿6分以96-95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萨博尼斯、兰姆和麦康奈尔联手6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以105-101领先。塞克斯顿连取5分让骑士队重新领跑,霍勒迪左翼命中三分,布罗格登跑投命中,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10-106领先。

  骑士队暂停后温德勒两罚一中,布罗格登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8.4秒时步行者队以112-107领先。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韦德和温德勒各拿2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1.3秒时追至111-112。布罗格登被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秒时以114-111领先。骑士队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韦德、阿伦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