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利拉德决战库里 没有帮手谁更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主)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21-03-04 11:00

  本场比赛是库里和利拉德的巅峰对决,如今两人身边都缺少可靠的帮手。克莱-汤普森赛季报销,格林本场因伤缺席,而开拓者的麦克勒姆也已经缺席了最近的20场比赛,努尔基奇也将因伤缺席。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19胜14负排名联盟西部第5,战绩不俗。目前金州勇士战绩为19胜16负排名联盟西部第8,实力尚可。利拉德本赛季场均29.6分4.3篮板8.1助攻1.0抢断,表现出色。库里本赛季场均29.5分5.4篮板6.4助攻1.3抢断,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本场比赛除了是利拉德和库里的巅峰对决以外,还是开拓者和勇士的三分大战。开拓者的场均三分球可以得到42.2分,排名联盟第2,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8.5%。勇士队场均三分可以得到37.8分,排名联盟第6,勇士依旧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开拓者的三分球能力还是更胜一筹。

  开拓者上一场以123-111拿下黄蜂,利拉德拿到23分4板10助攻,而甜瓜拿到29分3板2助,状态相当不错。上一场勇士以大比分91-117输给湖人,库里拿到了16分4板7助表现不佳,威金斯只有3分进账表现低迷。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勇士最终取胜,开拓者目前也遭到伤病困扰,不过勇士两大核心同样无法出战,开拓者角色球员近期能够给予利拉德很大的支持,主场作战的开拓者理应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开拓者(+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