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马刺轻取尼克斯 穆雷17+6+6德罗赞10+11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8胜13负)重拾胜利。莱尔斯得到18分,穆雷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罗赞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9-93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8胜18负)。马刺队本赛季首次在背靠背第二场赢球,尼克斯队的3连胜被终结。

  马刺队的莱尔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米尔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萨马尼奇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10分、4个篮板、11次助攻和4次抢断。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利基纳得到13分,诺埃尔得到4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莱尔斯连拿5分,穆雷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兰德尔还击4分追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萨马尼奇右翼命中三分,尤班克斯突破得手,他们率队连取7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尼克斯队外线突然回准,奎克利、诺克斯和托平各中三分,他们打出9-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3-25落后2分。

  伯克斯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反超领先。德罗赞两罚回应追平、32平后奎克利再中三分,巴雷特连取5分,半场前4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40-34领先。沃克三分还击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马刺队追成43平。45平后兰德尔跳投命中,米尔斯底角投中压哨三分,这结束一波6-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51-47反超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9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1分,奎克利得到10分。

  莱尔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7-4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领先7分。尼利基纳手感不错,连中3个三分球,可沃克、珀尔特尔、莱尔斯和米尔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69-60领先。巴雷特上篮得手,萨马尼奇和米尔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10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兰德尔打3分止血,米尔斯再中三分,迪奥普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7-68领先。

  伯克斯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穆雷和莱尔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3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100-73领先。尼克斯队没有轻易缴械,奎克利投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追8分,穆雷三分回应,诺克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86-105落后。剩余比赛两队都用替补打完,马刺队以119-93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莱尔斯、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